仿真测试故障预测解决方案及集成服务
时间:2017-07-12 17:55:34  来源:  作者:

为国内相关单位提供以下仿真、测试、故障预测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服务,主要包括:

1、基于测点对象的仿真、测试解决方案;

2、基于测点对象的仿真、测试、故障预测解决方案;

3、基于测点对象的仿真、测试、故障预测解决方案及系统集成服务。

北京赛博智通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以下服务内容:

1、根据甲方仿真、测试的实际需要,制订基于测点对象的仿真、测试系统建设的技术解决方案。

2、根据甲方仿真、测试、故障预测的实际需要,制订基于测点对象的仿真、测试、故障预测系统建设的技术解决方案。

3、根据甲方仿真、测试、故障预测的实际需要,制订基于测点对象的仿真、测试、故障预测系统建设的技术解决方案并提供系统集成。


© 2017北京赛博智通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23058号-1